筌榈

一个笨蛋罢了

【独仏/微英仏】自作自受(1)

咳扔在贴吧两年的坑
其实还在写并没有完,当初说是十五章完结但是写到二十了故事依然还在继续xd
主独仏,有微英仏
OK的话以下↓

1)
路德维希·贝什米特向来是一个严谨的人。
该说是他身处的环境让他不得不这样,还是他被什么人所影响,如果你有问过他的话,他一定会回答:两者俱有。

如果说世界是圆的,那么贝什米特的脑袋一定是方的。有规有矩又严谨得像说明书,但是对待令人头疼的“家人”时又变得像少了说明书的机器,完全不知所措。
弗朗西斯·波诺弗瓦先生,这是贝什米特除了他的兄长之外最头疼的一个人。他们是夫妻,或者说,是政治婚姻。当初成立了这个欧/盟,约定了要共同管理,那时对方还处在阴影之中,有些疏远也确是正常。不过贝什米特似乎忘了对方的烂性子——轻浮又多情。
不得不说,这个所谓的妻子对他并不好,从不顾家,反倒是总是添乱子,到处给他惹麻烦。哪怕这些都不算上,对方也是一个令贝什米特头疼的人,就算是夫妻,但是波诺弗瓦也从未在真正意义上靠近过他,又或者说,他总是在疏远自己,这让贝什米特很是烦闷。
对于这样的生活,贝什米特只能叹口气,再拿出胃药尽数吞入腹中。

如果说波诺弗瓦是个多情的人,那么他本人一定不会同意。
假如你还要作死地用贝什米特去说事,那么他估计会在片刻的愣神后笑着回答你:路德维希?他个人渣。

要说贝什米特和波诺弗瓦之间的关系好不好,只要你的情商不像德/国人那样糟糕,那你一定能看出来。他们的关系简直就像一潭死水一样,毫无感情可言,更别说什么轰轰烈烈的爱情了。
路德维希·贝什米特先生,这是波诺弗瓦的丈夫,也是他最想避开的一个人。当初成立欧/盟时,他硬是被上司拉到对方面前,波诺弗瓦看着面前略显担忧的精壮男人朝他微笑,又张开了双臂作出拥抱的姿势。
波诺弗瓦回了他一个“冷眼相待”。这个男人对他的伤害太深,波诺弗瓦永远只能在他给予的阴影中颤抖地面对他。见状,贝什米特也尴尬地收回手臂,拍了拍波诺弗瓦的肩膀。
于是波诺弗瓦开始了躲避对方的计划。对于这样的生活,波诺弗瓦只能苦笑着表示自己也是无可奈何。

评论(1)

热度(103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